责任编辑:李国仓 | 发布时间:2018-09-19 16:21:58


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奖品招标公告

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奖品已经具备条件,现进行招标,欢迎符合招标要求的企业、供应商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名称:河南工业大学2018年教职工环校健步走活动奖品

1.2招标内容:

货品:洗发水

预算金额:12万元。

交货期:2018年10月8日。

交货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1.3质量要求:合格,且符合国家相关质量标准和招标文件相关标准要求。

二、供应商资格

2.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年检合格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财务会计制度,且财务运行状况良好,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2、供应商须为生产或经营该产品的独立企业法人,有为本项目供货的能力,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本项目采购内容),税务登记证(若有),组织机构代码证(若有),生产企业必须具有有效的食品生产许可证。

2.3、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得转包和分包该采购项目。

三、投标报名

3.1报名注意事项

请各报名人报名时携带以下相关资料的原件,核对后原件随即退还:

3.1.1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的有效身份证件;

3.1.2企业有效的法人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

3.1.3产品经销授权书;

3.1.3投标人认为需要提供的其他资料。

备注:1、上述报名资料应根据“二、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相对应的具体要求提供;2、报名人应保证其报名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一经发现有虚假资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3、报名人若不按上述要求提供报名资料原件,招标人有权拒绝其报名。

注:投标人报名时,须将所投标包样品,送至河南工业大学行政楼B305室进行查验,符合产品要求后方可报名。

3.2报名时间及地点

3.2.1报名时间:2018年9月20日至2018年9月21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时(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3.2.2报名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行政楼B305室(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四、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工业大学网站上发布。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工业大学工会

联系电话:0371-67756662

联系地址: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

河南工业大学

2018年9月19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