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梁爽 | 发布时间:2022-09-23 09:15:49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第五周“校领导接待日”的安排

根据河南工业大学校领导接待日安排,将于9月27日开展校领导接待日工作。

一、接待时间:9月27日(星期二下午15:00—17:00

二、接待地点:莲花街校区办公楼A504室

三、接待领导:李成伟校长

四、注意事项:

1.校领导接待日活动实行预约制。

(1)现场预约:填写《河南工业大学校领导接待日预约登记表》(见附件),连同相关书面材料交至办公楼A604房间,进行预约,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djdr@haut.edu.cn。

(2)邮件预约:将上述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djdr@haut.edu.cn,并电话确认。

(3)电话预约:致电并简要告知访谈内容,工作人员将记录访谈内容并与本人确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ldjdr@haut.edu.cn

(4)联系人:侯老师,联系电话:0371-67756216。

2.师生所反映问题或建议,应当是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涉及面广、关注度高、影响范围较大问题,或是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3.接待当日,师生需服从接待安排,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依法有序反映。如反映同一问题的人员较多,请推选2-3名代表参加。

4.校领导根据预约情况将安排有关部门、学院负责人陪同接待。如遇公务等特殊情况,当期接待校领导委托其他校领导负责接待或者顺延。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22年9月23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