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人员 > 工作岗位

通知公告

工大新闻

【疫情防控】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一行来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17:41 浏览次数:

8月12日,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何秀敏,省教育厅组织干部处处长冯友一行来到我校,就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校长李成伟,党委副书记李学雷,副校长李焕锋陪同检查,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检查工作。

何秀敏一行实地查看了我校核酸检测场所、健康观察区、学生宿舍、餐厅、校医院、防控物资储藏室以及受灾较为严重的地下室等场所,详细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和灾后恢复重建进展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嘱托大家一定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检查中,校长李成伟向何秀敏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灾后恢复总体状况,以及疫情防控体系激活、工作机制重启、人员信息排查、防控物资储备、留校学生服务、应急预案完善、校园安全管理、校内督导检查等方面情况,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汇报。

何秀敏对我校疫情防控和灾后恢复重建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教育厅此次派出专项工作组,旨在与学校一起共克时艰,合力推进疫情防控与恢复重建工作。同时,他指出,学校面临灾后恢复重建和疫情防控双重压力,又将迎来返校复学任务,形势严峻复杂,希望学校严格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和省教育系统会议精神,以教育厅《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则》为指导,抓实抓细校内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好应急预案完善、安全隐患排查、开学预案评估、健康监测管理,并结合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等有利契机,上好“开学第一课”,开展好“把灾难当教材 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让当代大学生在灾难中受教育、受感染、受鼓舞,厚植家国情怀,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