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李国平 |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4:14


关于组织收看2020级新生云开学典礼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按照省教育厅有关部署和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学校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采取线上的方式举行。现将组织2020级全体新生收看云开学典礼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2020级全体新生

二、活动时间

10月6日—10月20日

三、收看方式

1.电脑端:

点击收看

2.手机端:扫码观看

四、工作要求

1.加强组织领导。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把收看云开学典礼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新生全员参与,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让安全教育、思政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入脑入心,真正达到育人效果。

2.加大宣传力度。各学院要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网、“两微一端”等媒介,大力宣传组织收看、学习讨论情况,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真正做到化疫情危机为教育契机,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0月6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