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李国平 |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1:22


关于处置已报废办公家具(设备)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省属高校国有资产处置有关问题的通知》(豫财资〔2020〕127号)、河南省财政厅《关于河南工业大学资产清查核实结果确认的批复》(豫财资〔2018〕280号)的文件精神,现就我校办公家具(设备)报废处置事宜通知如下:

一、截止2015年12月31日底,我校已根据各部门上报资产清查结果,向河南省教育厅和财政厅申请报废部分资产,并获批复,现将对该批报废办公家具(设备)进行处置。

二、各职能部门需根据下发的已核准报废资产数据核对相关资产,部门内自行归集报废资产,报备清单后搬到指定库房(4号楼地下室)。

三、各学院需按下发的报废资产数据核对相关资产,报备清单后部门内自行归集报废资产;在招评标期间,各学院需配合学校组织的投标中标商家现场查看、搬离和清理现场等工作。

四、目前未获准报废的废旧家具,不在本次处置范围内的不得报废处置。

五、本次报废资产处置工作结束后,报废资产将常态化,凡达到报废年限后且无法继续使用的资产可向学校申请报废(行政办公家具使用年限为15年,学生家具使用年限为5年);达到或超过规定年限尚能继续使用的,不得申请报废。

六、各单位在10月28日前完成本部门已获处置批复报废资产的核对、上报和归集工作。

在完成核对、上报和归集之后,学校将集中进行资产处置公告和组织招投标。

联系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67756985

报送地点:行政办公楼B327



资产与后勤处
2020年10月8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