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xwgk67756818 | 发布时间:2017-08-31 16:07:54


关于开展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的通知

各教学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教办高〔2017〕417号)(附件)的精神,我校决定开展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与遴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建设任务

1、遴选1个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2、遴选1个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报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二、申报要求

1、按附件要求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申请书》或《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申请书》,申报书一式10份。

2、按附件要求整理好相关支撑材料,一式2份。

3、保证网站及相关网上资源的正常运行。

3.所有材料的纸质版和电子版请于7月6日前报送实验室管理处办公室。

三、评审安排

1、采用现场PPT汇报、答辩形式,每个学院汇报10分钟。

2、汇报内容

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汇报内容包括:实验教学、实验队伍、管理模式、设备与环境等。

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汇报内容包括:虚拟仿真实验教学资源、实验教学队伍、管理与共享平台、条件保障等。

3、评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教办高〔2017〕417号关于开展第十批河南省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2017年河南省高等学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工作的通知》.doc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