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人员 > 工作岗位

通知公告

工大新闻

【疫情防控】校长李成伟一行深入学生公寓慰问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8月16日 17:44 浏览次数:

8月12日下午,校长李成伟,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在校长办公室主任牛进平、学工部部长黄泽峰、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宋文超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走访莲花街校区学生公寓并慰问留校学生。电气工程学院、生物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留校学生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员等一同参加走访慰问。

李成伟一行经过探访登记、体温检测等严格的防疫检测程序后,进入F区高层学生公寓,他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守好学生公寓大门这一安全线,护好学生公寓生活区这片责任田,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做好公寓区的出入登记和体温监测工作。

进入公寓后,李成伟与暑期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他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仔细聆听了大家各方面的需求。他对同学们能够在汛情和疫情的双重困难下,坚持在校学习表示赞赏。他提出四点建议:第一,要健康饮食,加强运动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严格遵守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规定;第二,要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努力充实提升自我,为新学期做好充分准备;第三,考研的同学要沉下心、静下气,做好考研复习规划,争取取得理想成绩;第四,在校期间要多与父母联系,及时跟父母沟通在校学习生活情况,让父母放心安心。

李学雷指出,学校会从餐饮、住宿、电力、网络等方面,全力为留校同学的学习、生活,做好全方位的保障工作,确保同学们在暑假期间能够安心在校学习和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师长们的教诲和嘱托,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要求和规定,努力学习、开心生活,在学校度过一个充实难忘的暑假,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据悉,今年暑假,学校高度重视留校学生服务工作,制定了科学、详细、周密的疫情防控方案。校医院已给留校本科生、研究生、留学生发放了42020个口罩,2091瓶洗手液等防护物资。学校将尽心尽力为留校学生生活、学习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保障,做到让留校学生安心,让学生家长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