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人员 > 工作岗位

通知公告

校内公告

中储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维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7日 10:39 浏览次数:

9月28日,中储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周维现一行到我校考察调研,中储粮集团公司资产管理部副部长沈澎、安监部刘彦辉处长等参加调研,中储粮河南分公司总经理王振民、仓储管理处冀圣江处长、王焱副处长等陪同调研。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在考察调研前会见了周维现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和行业服务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副校长李焕锋、陈桂香和相关学院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周维现、王振民一行先后考察了中国粮食博物馆(预博馆)、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详细了解我校在粮食文化传承创新、行业工程设计与新成果应用等方面工作。

调研座谈会在河南工大设计研究院会议室召开,李焕锋副校长主持会议。陈桂香副校长和工大设计研究院、粮油食品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标准化与质量检测中心等学院及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学校及相关学院、部门情况。

周维现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河南工业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办学特色的高校,多年来为粮食行业输送了大批人才,在科技成果转化和仓厂建设等方面为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学校要继续发挥人才培养和科技人才优势,加强行业交流合作,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为粮食行业进一步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