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xwgk67756818 | 发布时间:2017-08-31 15:44:13


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硕士人员公告

根据我校师资队伍建设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教师岗位硕士人员23名,招聘工作按照《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硕士人员工作方案》组织进行。整个公开招聘期间,应聘人员可在学校主页,点击查看本次公开招聘的相关信息。

一、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国家和河南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学院

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

招聘条件

联系方式

综合考试比例

土木建筑学院

交通运输工程专业教师

1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交通工程专业;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交通运输工程专业(含交通运输规划与管理、交通信息工程及控制、道路与铁道工程);或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高校交通运输工程类专业硕士毕业生;
3、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在企业从事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一致的技术研发工作1年以上经历的人员,可放宽到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fjx0609@126.com

电话:0371-67758678

联系人:樊建勋

地址:莲花街校区32号楼231

笔试:40%

面试60%

电气工程学院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教师

3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本科或研究生阶段至少有一阶段为轨道交通信号类专业毕业;

3、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在企业从事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一致的技术研发工作1年以上经历的人员,可放宽到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caoyioffice@163.com

电话:18623718191

联系人:曹毅

地址:莲花街校区31号楼439

笔试:40%

面试:

60%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教师

2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电气工程、电力系统及其自动化专业;

3、1987年1月1日后出生。具有在企业从事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一致的技术研发工作1年以上经历的人员,可放宽到1985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chenfuan@163.com

电话:18623718218

联系人:陈富安

地址:莲花街校区31号楼439

设计艺术学院

设计理论专业教师

1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设计学专业;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设计学专业、美术学专业;

3、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sjysxy@haut.edu.cn

电话:0371-67758006

联系人:彭德富

地址:莲花街校区18号楼430

笔试:40%

面试:

60%

动画专业教师

1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动画专业;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动画专业;

3、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体育学院

体育教师(田径)

1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体育类、体育教育与训练、运动训练、运动人体科学、体育管理专业;

3、具有国家二级运动员以上(含二级)资格证书;

4、1987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guorui@haut.edu.cn

电话:18623719107

联系人:郭瑞

地址:莲花街校区体育学院(东田径场看台下)会议室

笔试:30%

面试:70%

体育教师(足球)

1

体育教师(羽毛球)

1

学工部

辅导员

12

1、第一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本科;

2、普通高等教育硕士毕业生,硕士专业为河南工业大学开设的本科专业或教育学、心理学、马克思主义(思想政治教育)、汉语言文学专业;

3、中共党员;

4、1989年1月1日后出生。

邮箱:hngdzp2017@163.com
电话:0371-67756896
联系人:周飞
地址:莲花街校区25号楼学生事务中心25308室

笔试40%

面试60%

三、公开招聘进程安排

1.报名时间、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 5月19日— 2017 年6月2日

应聘人员须在报名时间内通过各招聘岗位公布的邮箱进行报名,逾期报名学校不予受理。重要提醒:每位应聘人员只能报名一个招聘岗位,报名超过一个招聘岗位者,其应聘资格取消。

2.现场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6月6日

地点:各招聘岗位公布的地址

现场资格审查时,应聘人员需提供下列材料,材料不齐全者不予受理。(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本科和硕士的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017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尚未颁发学历学位证书的须提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海外高校硕士毕业生须有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3)中共党员须提供基层党组织出具的证明材料并加盖就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公章(应聘辅导员岗位人员提供);

(4)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业绩情况简介及相应的证书及证明材料原件与复印件);

(5)具有在企业从事与招聘岗位需求专业一致的技术研发工作1年以上经历的人员,需提供企业对其所从事岗位、工作年限以及承担技术研发项目的支撑材料证明。

3.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我校网站http://www.haut.edu.cn,若本人不及时阅读相关信息,造成后果,责任自负。

四、本次公开招聘的硕士人员为非事业编制,按签订的劳动合同享受校内同级别岗位人员工资待遇及业绩奖励。

五、资格审查贯穿本次公开招聘全过程,若发现有弄虚作假者,学校取消其应聘资格或解除其劳动合同。

六、说明

1.2017年应届硕士毕业生,在资格审查时未能提供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的,须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若经过招聘程序被聘用,在报到时必须向学校提交硕士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海外高校硕士毕业生,若在资格审查时未能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须提供硕士毕业证书原件;若经过招聘程序被聘用,在报到时必须向学校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附件: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公开招聘教师岗位硕士人员工作方案.rar

河南工业大学人事处

2017年5月19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