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编辑:xwgk67756818 | 发布时间:2017-08-31 15:43:24


关于2017年因公出国(境)、因公赴台团组受理的通知

各学院、处(部):

根据河南省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7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团组计划的批复》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工作安排,现将2017年因公出国(境)、因公赴台团组受理工作做如下安排。

根据校历,学校将于2017年7月8日至8月27日放暑假,为方便我校教职工办理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因公赴台审批及后续办理因公短期出国(赴港澳)审批、因公出国(境)证件、签证(签注)等手续,请计划于2017年10月31日前出访的各因公短期出国(境)、因公赴港澳台团组于2017年6月1日前务必启动校内审批手续。拟申请出访团组必须已列入我校2017年因公临时出国(赴港澳)、因公赴台上报计划,计划外团组原则上不予受理。报批任务时可用邀请信复印件,具体要求请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网站上“下载”栏目下的“河南工业大学教职工因公出国(境)材料、河南工业大学因公赴台材料”的要求准备相应任务申报材料。上级下达因公出访批件后方可办理因公出访证件和后续签证(签注)手续,办理签证时根据各国要求提供邀请信原件等材料。

团组负责人请务必于2017年6月15日前将所有准备齐全的办理因公临时出国(境)或因公赴台材料递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办公室(行政楼a205室,电话:67756029)办理相关事宜。为保证正常工作秩序和团组正常出访,暑假原则上只办理2017年6月15日前已受理的团组。
特此通知。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

2017年5月18日



版权所有 © 河南工业大学
地址: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 邮编:450001